⌜報到⌟

2017.07.13

我家不住台北市,需要搭客運再轉車因此得早點起床,由於時間太趕都沒有停下來拍照

交通方式-> 台北車站M1搭260、劍潭站一號出口紅5,計程車XD (其他就google map吧哈哈)

到劍潭站的時候距離報到只剩下四十分鐘左右,我非常著急然後又找不到紅5到底在哪

最後就搭了計程車共乘 跟文化大學的姊姊們 哈哈

  只載到路口 當時還找不到路瘋狂google找不出一個所以然 只好問路人+報考時的印象

最後壓秒到達 😁😁😁 在中庭集合由學姊帶我們到華藝劇場(戲劇科的😁)

走進去記得拖鞋唷~~((廢話XD 一整個太緊張都沒有拍照 自行想像咯~~

先去拿黃色袋子 上面會有要做的事

1.拿出四聯單(制服) 寫上科別姓名要大力一點有四張

2.去指定教室(我是202教室XD)量制服、鞋子順便一起繳錢

3.選宿舍(有機會做個宿舍大全好了!!!哈哈哈)or專車

4.再來就是回華藝劇場繳交袋子老師也會檢查資料是否齊全啦~~

接下來就是等等等

主任說明科規 超嚴的啦

尤其是服儀 不能染、燙、化妝(含有色隔離霜)、擦指甲油 女生耳環只能帶一付不能超過耳垂男生不能帶

週二要扎馬尾升旗 當天要穿制服進校

只能用課餘時間參加通告、排練而且要告知學校 主任是說怕我們跟家長說謊所以告知學校

有經紀約也要告知學校 主任問我們的時候都沒有 就說我們很乖 哈哈 😂😂😂

再來就學長姐分享

痾.....太長我只說重點 😂(明明就是忘記)

團隊合作、不要化妝皮膚會老、塗口紅會變黑保養就好、是到華藝學內在不是外表

〝不要抱著明星夢到華藝〞 

節目台詞->如果你想當藝人的朋友 然後所以才報考華岡藝校 通常在第一學期就會被退學 😏😏  (這是最重要的吧~~)

結束之後就有問想離開的 可以拿著資料走問了大概有兩、三次哈哈

大概就這樣告一段落 8/29新生訓練見啦~~

結果我完全忘了問最重要的暑假作業及新訓要穿什麼 幸好有認識的學姊 呼~~

最後送上華藝周邊照 😂

  下山公車站的視角

  人太多不敢拍哈哈 旁邊是郵差叔叔的車XD

謝謝你哦~~ 

arrow
arrow

    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