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考⌟

在簡章出來之前就不斷的練習拍攝、剪輯,寒假結束後忙於打工又要準備會考這件事就因此停頓了下來

直到會考結束才又繼續著手,但直到要去報名的前一天晚上才剪輯完,截止日前一天才去報名超驚險的

  

那天雨下超大(鞋子都濕了QQ)但堅持要拍照紀念XD~~ 感謝當天朋友陪我去!!!  2017.06.14

接下來就是等6/30放榜.....超漫長的等待

小故事插播... 本來想說是6/30早上八點要自己到網站查榜單,所以就準備要睡覺,突然看到手機一閃一閃的,在00:07爬起來看手機沒想到00:00手機就來了簡訊

    對我上了!!!是開心到跳起來的那種XD

看到當下就是截圖PO文啦!!! 到華藝Young粉專查看榜單 正取正取正取很重要所以說三遍哈哈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心情分享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多餘的,自從得知考上的那一刻起才意識到自己存在的意義

曾經一堆人看不起我,如今我真的考上了你們卻一窩蜂地來拍馬屁

哇~加油哦、恭喜餒、不錯哦等等沒錯都是鼓勵但留言三分之二都是那些曾經對我冷嘲熱諷的你們很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一直堅持

 

謝謝你看完 待續.....  (第一次發文語法錯誤、排版不好抱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考試 華岡藝校 高中
    全站熱搜

    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